【SD乙女】他的奇怪癖好③

  ✨内含藤真/仙道/泽北

  ✨OOC重灾区,小学生文笔

  ✨感谢品尝


  ✨藤真:听鬼故事助眠


  约好出游却突遇台风,你们只得就近找间旅馆住下。


  你素来胆子小,又从未有过独自一人在外住的经验,想起那些都市怪谈更慌了神,便央求他与你同住一间。


  他失笑:“你还真是对我很放心呢。”


  “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他揉揉你的发,拿着两人的学生证去前台办理手续。


  你迅速地洗了个澡换上浴衣,准备等他结束后相拥而眠,却因过于疲惫提前会见周公。


  朦胧中,有个带着水汽的怀抱裹住了你。


  你下意识地往里边挤了挤。


  有轻笑声从头顶传来,发间似乎落下了一个柔软的吻。


  “晚安。”


  夜半,你迷迷糊糊地醒来。


  他在一旁闭着眼,额前的碎发胡乱地耷拉着,呼吸平稳顺畅,完全无法联想到他赛场上的强势与锋芒。


  你刚想蜷进他怀中入眠,却发现他不知何时戴上了耳机。


  戴一整晚会不舒服吧?


  你替他摘下,好奇心又驱使你给自己戴上。


  耳机里的人声抑扬顿挫。


  “她被怂恿着去寻找花子,忐忑不安地走到三楼厕所门口,敲了三下门后小声问道:‘花子花子你在吗?’并没有得到回应。”


  是鬼故事?他大晚上听这个干什么?


  “她并未得到回应,胆子也更大了些,走进厕所,又大喊了声‘花子!’”


  你没忍住继续听了下去。


  “随后有不属于她的声音在问:‘你是来陪我玩吗?’”


  “而后厕所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啊——’”


  虽然知道剧情大概走向,你还是被突然的叫声吓得发抖。


  “怎么了?”藤真的声音掺了点刚睡醒的迷茫,“是梦到什么了吗?”


  你轻轻锤了他一下,委屈道:“你怎么半夜还听鬼故事啊?”


  “睡不着来着,只是用来助眠的。”


  好吧,去鬼屋没有npc时,藤真是最大危险的原因找到了。


  正常人谁听这玩意助眠啊?


  他掐掐你的脸,“怎么自己偷听被吓到还这么理直气壮?”


  “我不管,我现在睡不着了,要哄。”你埋进他胸口,含糊不清地应着,少年的肌肤光滑细腻又隐藏着力量。


  占点便宜当补偿不过分吧?


  “行。”他假装没看出你的小心思,把耳机缠绕收好放在一旁,又紧拥着你,一下一下轻拍着你的后背。


  没过几分钟,有绵长的呼吸声传来。


  “睡这么快,今天太累了吗?”他把你搂得更紧了一点,阖上双眼,“这个声音似乎也很助眠呢。”


  

  ✨仙道彰:即兴□□


  他有时会临时问你要不要去某个地方。


  最开始仅限于本地。


  比如周末一早敲定当天去游乐园约会,或者参观某个他此前完全未曾提及过的展,又或者突然询问你想不想学打篮球。


  “阿彰的想法有时候真的很随性呢。”你瞄准篮筐中央后用力掷出球,不出意料只碰到了篮筐边缘。


  “有吗?”他捡回球走到你身后替你调整姿势,热气扑上耳际,“不是这样的。”


  “投球的时候胳膊打直,发力点在手腕,像这样。”仙道捉住你的手腕牵引着你将球抛出。


  球进了吗?


  谁在乎呢?


  他早已从后背拥着你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后来他的即兴演变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需要提前做攻略,行李也只是随手塞的几件衣服,只要是你们一起,买好车票即可上路。


  奈良,你小心翼翼地递出苹果,在他的鼓励下胆子逐渐大了起来,轻轻抚摸着小鹿,却猝不及防被小鹿亲昵地舔了脸颊,回头望他只看到了一脸无奈。


  对方一边说着伤脑筋一边小心替你擦净。回到旅店的当晚,他反复啄吻被舔舐过的地方。


  曾于漫天烟火下的无人处接吻,而后突发奇想直接搭车去城崎海岸看日出,乘了几站后干脆沿海岸线步行至目的地,累了就换成他背你或者随意坐在街边闲谈休息。


  一路上,墨色的海面逐渐被晕染成粉橙色,你们恰好在太阳跃出的前一刻抵达终点。


  最近一次去了冰岛。


  失去了霓虹灯的干扰,夜幕中的繁星格外璀璨。经过漫长的等待,天边渐渐显现出绿色光影,刚开始只是朦胧的一片,缓慢凝练成形,加宽延长,演变为快速流动的绸缎,划破整个天际。


  古老的星光与极光相映,胸腔内涌动的爱意无法用言语表明,你克制不住埋进他怀里。


  这浩瀚世界中,他沉稳有力的心跳是唯一的乐曲。


  良久,他胸腔发出震动。


  “传说见到极光的人会幸福一生。”


  他轻轻拉开你,不知从哪变出枚戒指,牵着你的手单膝跪地。


  “可我的幸福来自于你。”


  冷静如他,此时的声音也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


  “所以,往后余生,愿意和我一起吗?”


  你瞳孔微微放大,随即盛满了欣喜:


  “我愿意!”


  仙道的眉眼也弯了起来。


  带着他温度的戒指被缓缓套进你的无名指。他起身轻捧你的脸,虔诚地献上一吻。


  指尖有细碎的光芒闪烁。


  回程的车上,你不停摩挲着那枚戒指,忍不住询问:“所以今天也是临时起意?”


  “不全是。”他这次回答得很果断,“想和你结婚,是蓄谋已久的事情。”


  

  ✨泽北荣治:喜欢抱东西睡觉


  泽北荣治有一个难以启齿的癖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打篮球打累了,经常练着练着就爬在篮球上睡着的缘故,泽北不抱着东西就无法入睡。


  但是碍于自尊心又实在无法直接跟家人请求自己需要大一点的毛绒娃娃,所以退一步演变为抱着枕头睡。


  而这个秘密,是你在去他家做客时听泽北阿姨悄悄透露的。


  “这孩子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实际上以前帮他收拾卧室时,看到枕头的摆放位置就猜到了。”


  “真的吗?”


  “当然啦,阿姨怎么会骗你呢?”


  啧啧,啧啧啧啧。


  被支走的男友回来便看到你露出微妙笑容。


  “真看不出来啊,荣治。”


  “我怎么了吗?”当事人一脸茫然,不一会反应过来点什么,“妈妈你是不是又揭我短啊?”


  虽然很意外,但过后想想确实有迹可循。


  交往初期的泽北还很拘谨,时间一长,他确实经常和你贴贴。


  看电影要揽住肩膀,跟球队学长互相介绍时就算冒着挨揍的风险也要搂住你的腰肢。因为封闭训练好久未见,刚碰到便把你紧紧抱在怀里,顺带吸吸你的味道。


  可能是长时间抱东西入睡后养成的习惯?


  你一开始还觉得有点像人体挂件,后来就随他去了。


  毕竟贴贴使人快乐。


  二年级IH赛后他要去美国,临走前你送了他一个你很喜欢的毛绒抱枕,还特意用常用的沐浴露清洗过。


  “如果刚开始一个人不适应的话可以拿出来看看,就当我也在陪荣治嘛。”


  “为什么送我抱枕啊?我看起来很幼稚嘛...诶等等我妈那时候告诉你的?!”


  你笑而不语,只是揉了揉他的脑袋。


  新生的毛发有着扎人的痒。


  “不要随便摸男生头啦!”泽北放下行李抱住你,埋进了你颈窝,“呜...原本没准备哭的,你怎么这么好啊。”


  你感觉到有液体滑进衣领,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知道就给我好好努力打球等我去找你啊。”


  还不忘放出狠话:


  “敢有其他人你就死定了!”


  他连忙后撤胡乱擦了把脸,注视你的双眼:“才不会有其他人!”


  “那...我走喽。”他吸了吸鼻子。


  你飞快地捧起他的脸亲了一口:“加油哦,日本第一男高中生。”


  他第一次当首发赢得比赛的当晚,搂着你送的抱枕给你打了好久的电话。


  “我跟你说哦,他们一个个人高马大的,超有压迫感。”


  “但你男友我是谁啊,当然迅速找准时机组织队友进攻拿下比赛啦。”


  他那晚说了很多很多,比赛中助攻了多少次,靠yes和no以及不停比划跟队友交流,或者仅仅是痛斥漂亮国饭里的糖不要钱地加。


  尽管他语气欢快雀跃,你还是忍不住想,从小前锋被迫转型控卫的他,还要适应语言问题和队友最开始的不配合,一定吃了不少苦吧?


  话筒里的声音逐渐变缓,有轻微的鼾声传来,夹杂点含糊不清的呓语。


  “我真的很想爸妈...很想学长们...很想你...”


  如果不是距离太远,真的好想把他揉进怀里啊。


  “我也一直想着你。”


  你轻声回应。


  高三那年,你成功取得他所在城市的学校offer,同居也成了顺其自然的事。


  鉴于租住的公寓是单居室,要求快一米九的泽北长期蜷缩在沙发睡觉实在强人所难。于是在某次擦枪走火后,他理直气壮地从此都和你睡在同一张床上。


  爱抱东西睡觉的毛病还是未改,刚开始手经常不自觉搭在了你胸上,或者胳膊压住了你头发,因此惹来了你不少反抗。磨合一段时间后,他的手就固定摆放在了你柔软的小腹上。


  原先那个陪睡抱枕被塞进衣柜最角落,只有你临时要去外地不在他身边才会被放出来见见阳光。

评论(3)
热度(2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吱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